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两部引进大片相继上映 3D盛宴停不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5:04

  巨幕3D《创:战纪》

  11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2011年首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创:战纪》将于1月11日在国内上映,影片将呈现一场数字世界的高科技冒险,该片IMAX3D版同时登陆。

  《创:战纪》在北美上映期间票房大热,首日票房甚至超过《盗梦空间》。

  影片讲述男主人公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和女友一同进入格斗游戏,随后展开了一段生死冒险。电影集结了2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设计师,将电影团队天马行空的灵感想象转化为真实的场景。《创:战纪》另外一个独特之处,就是用2D和3D来区分现实和创战世界,98%的戏份都是采用3D效果。

  电影中有8段场景,43分钟左右的剧情是专门为IMAX巨幕打造的“IMAX时间”,画面比例的扩大令观影视野也随之增加。文图J208

  《纳尼亚传奇3》

  今日起映

  本报讯(记者陈滨)本年度首部引进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今日正式公映。

  《纳尼亚传奇3》是该系列中惟一一部以3D形式呈现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爱德蒙和妹妹露西、经常闯祸的表哥意外进入油画中的纳尼亚世界,并登上“黎明踏浪号”。他们跟凯斯宾王子和“老脾气”重逢,一起拯救被放逐的老臣。

  作为一部给孩子们看的电影,整部电影充满探险气息,孩子们在彷徨困惑的时候得到了神的指引和帮助,光明最终战胜了黑暗。影片利用特效和奇幻的影像表达了诚实、勇敢、礼貌、信任、互助、热爱自然、抵御邪恶等最简单和美好的品质。影片故事的开场和结局首尾呼应,水从油画里涌出和收回的特技做得非常逼真、连贯。

  但是,比起热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纳尼亚传奇》系列始终没有迎来放映高潮。虽然《纳尼亚传奇3》有了3D技术助力,在场面上增加了一些震撼效果,但是综观全片的剧情节奏,用成人眼光来看,不少观众看完后都觉得情节略显单调,有点闷,狮王亚斯兰、老鼠“老脾气”、由顽皮表兄所变成会吐火的火龙,以及影片结局处大水汹涌的3D场面,都未能给人带来惊喜,好莱坞电影的大场面提升了观众的欣赏口味。

  《纳尼亚传奇3》的上映将直接挑战《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将成为寒假市场的主力。

  12月整个月都没有进口大片,所以《纳尼亚传奇3》的上映,不仅吸引小观众,还有大片迷们的追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