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广东卫视《乐拍乐高》改版 打造娱乐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4:16
陈为民脸埋水盆
陈为民脸埋水盆

刘刚把黄雅莉怎么了?
刘刚把黄雅莉怎么了?

许绍洋与丝袜女
许绍洋与丝袜女

  日前,广东卫视金牌综艺节目《乐拍乐高》全新改版,新版节目将于2011年1月8日晚22:00隆重首播。新的一年《乐拍乐高》的此次华丽转身将遵循“音乐为本、娱乐至上”的原则,以求新求异的节目内容全力打造音乐游戏的超级盛典,让节目成为一个全民互动的平台!据制片方透露,此次广东卫视花费巨资打造全新的《乐拍乐高》,不仅仅是为了挑战湖南江苏浙江等卫视的综艺霸主地位,瓜分收视蛋糕。更大的目标将是打造一台真正有影响力的收视冠军节目。

  《乐拍乐高》华丽转身全新绽放 全新改版挑战湖南霸主地位

  之前的老版《乐拍乐高》坚持高端综艺节目路线,将原创音乐与面具歌手进行了巧妙的融合。不仅为民间的才华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也给了草根成为明星的机会。也正因为其格调的高端,在赢得了电视观众喜爱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在对之前节目一片好评声中,此次《乐拍乐高》的全新改版,把新颖好玩的音乐游戏融入节目,把之前的节目的元素全方位的更换,这不仅让人产生疑问。制片方对此也有自己的解释:“……之前的节目整体收视可观,这也促使我们产生了更大的雄心,以求新求异的音乐游戏为内容,这次我们花费巨资打造全新的《乐拍乐高》,不仅仅是为了挑战湖南江苏浙江等卫视的综艺霸主地位。更大的目标将是打造一台真正有影响力的收视冠军节目……”

  巨资打造内地综艺第一收视 创意亮点成就周六狂欢夜

  这次《乐拍乐高》的全新改版,广东卫视投入了巨额资金打造了几大亮点。首先节目将推出求新求异的节目内容,把节目全力打造成为音乐游戏的超级盛典;另外超现代感的舞美制景,不但着重加入了音乐与未来科技的元素,而且令整个舞台充满无限想象的空间;还有独家设计的机关道具和国内一线的王牌主持,将让整个周六的夜晚充满欢乐;同时节目还将邀请一线明星参与游戏并与广大观众近距离互动。正是因为这些特点,制片方才充满底气的豪言要把《乐拍乐高》打造成为中国内地综艺节目的收视冠军。而这样的豪言能否变为现实,敬请关注2011年1月8日晚22:00广东卫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