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阳刚气扎堆 苗圃豪情不让须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4:00
《民国往事》苗圃“加盟”黑帮
《民国往事》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黑帮

苗圃《民国往事》不让须眉
苗圃《民国往事》不让须眉

  搜狐娱乐讯 目前已在云南、江西等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民国往事》,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热捧,收视率节节攀升。在这部以男人戏为主的电视剧中,苗圃扮演了一位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的黑帮老大夫人,其豪情侠义不让须眉。

  苗圃曾表示过她想在荧屏上“当老大”已经很多年了,没想到这次当上了“老大的妻子”。不过这个角色也同样出身黑帮家庭,从小就耳濡目染江湖的血腥与侠义,最终成长为一个非常豪情的江湖女子,出阁之后,就连黑帮老大的丈夫也要听她的“尊尊教诲”。

  苗圃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跟她本人倒有很多契合的地方,直接爽快豪气干云。但是,跟以往所扮演的类似人物又有所不同,她更多地体现了女性的坚毅、忍辱负重以及对历史对现实对革命的责任感。在丈夫英勇牺牲之后,她自己担起大局支持革命,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男人背后的女人,而是真正的走上了历史的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