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添数个新角色 魔幻色彩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2:00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将在春节后播出,该剧由柯瑞传媒投资7000万元打造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并邀请到《新白娘子传奇》主创的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创作。

  之前媒体公布的精彩片花让观众对此片充满期待。据悉,此次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将运用大量特效镜头,并新添加部分3D人物,约占全剧六集左右戏份。而对于演员的选择,剧组也不像老版《新白娘子传奇》安排男主角反串。网友们对饰演白素贞的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饰演许仙的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充满了期待,一个是氧气美女,一个是儒雅书生饰演剧中男女主角真是相得益彰。

  剧中新添的不少角色如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是我国民间流传已久的五神兽,其中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更是被中国百经之首的《易经》赋予了很多特别的意义,但是他们之前从未在影视作品中出现过。据介绍,《又见白娘子》中的四大神兽的造型既有民间传统元素,又集合了现代魔幻元素在剧中众多的人物造型中,也堪称一大亮点。这五大角色又有对应的五个神兽化身,观众可以在片中体验到它们的在动态效果上的冲击。另外,柯瑞传媒另外一部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浙江地区和吉林地区牵起唯美浪漫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