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南京15女生密训《十三钗》 被严令:受访就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0:18

  “1月8日要进组,女儿连期末考试都参加不了了。”昨天,南京一位孩子入选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影片《金陵十三钗》的家长告诉记者。据了解,张艺谋影片《金陵十三钗》确实在南京进行了女生选角。

  因为影片故事发生在南京,而且片中还有南京话,因此张艺谋这一次就地取材,不仅在南京搭景,部分演员也在南京挑选。“当时导演组选角的时候是到学校进行了初选,选中的孩子再试镜。”这位家长告诉记者,导演选演员的时候除了看学生的外表,还着重考察了学生的外语能力以及南京话水平。“我们学校也有学生入选剧组,但是根据剧组纪律,在未签约前,学生一律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否则自动出局。”南京一位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据了解,这次《金陵十三钗》在南京选角,一共有15位学生入选,现在正在进行秘密训练。为了不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剧组的培训都是安排在双休日。主要培训内容有形体、英语和南京话。“目前这15个学生的角色还没有定,主要都是教堂唱诗班的演员,到1月8日就能确定谁演女主角之一的书娟。”(王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