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罗伯特-德尼罗将任第64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50
罗伯特-德尼罗
罗伯特-德尼罗

  搜狐娱乐讯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织委员会今日宣布,本届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将由好莱坞演技派巨星罗伯特-德尼罗担任。德尼罗在接到这个消息后放出话说:“戛纳影展的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它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出色的电影节之一。在上世纪80年代,我曾经两次亲历戛纳,深知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因为要和其他评审成员工作和协调并不简单,但我依然十分能参与今年的戛纳影展。”

  罗伯特-德尼罗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演技派巨星,曾以《教父2》和《愤怒的公牛》两次获得奥斯卡大奖,而在戛纳历史上,他与马丁-塞科西斯1976年合作的《出租车司机》获得了金棕榈大奖,1986年他与罗兰德-乔菲合作的《教会》,再次摘下金棕榈,德尼罗也因此成为戛纳影展的常客。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之前已宣布,第68届金球奖的塞西尔-地密尔(Cecil B. DeMille Award)奖,将罗伯特-德尼罗。罗伯特-德尼罗将在明年1月16日的颁奖典礼上,领取这一象征着终身成就奖的殊荣。该奖项专门授予那些为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影人,阿尔-帕西诺、芭芭拉-史翠珊等,都在往年获得过这一奖项,这一奖项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塞西尔-地密尔命名。由此可见,2011年对德尼罗来说是好运不断。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