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为郑欣宜新专辑打气 女儿感动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25
郑少秋和唱片公司高层送上对联:“祝星路前途无限,在乐坛发光发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首张专辑《有故事的人》正式推出,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昨天举行大碟发布会造势,除肥姐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生前多位好友包括陈淑芬、李香琴、胡枫、关菊英、毛舜筠、王祖蓝、草蜢、江欣燕夫妇等近廿位嘉宾出席撑场外,父亲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更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并联同唱片公司高层送上对联“祝星路前途无限,在乐坛发光发亮”,令郑欣宜感动得泪洒当场,场面感人。

  醉心唱歌的郑欣宜,对于能推出个人专辑感到十分兴奋,记者会上她获唱片公司高层何哲图送上星星闪灯,何哲图说:“郑欣宜录完第一首歌后曾经打电话给我,问是否不适合她,不过之后录其它歌曲都见到她有进步。”现场又连续播放郑欣宜的两首新歌MV,最特别是父亲郑少秋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令郑欣宜感动到落泪。

  第二个愿望开个唱

  首次出席个人专辑发布会的郑欣宜,出场时表现略带紧张,要看手上的“小抄”答谢所有支持她的人,郑欣宜开心地说:“好开心守护我的前辈来支持,今天抽空见证我的大日子,作为歌手要有自己的MV、歌曲及大碟,今天我终于有了,但是不只靠自己努力,还要靠身边的人支持。”

  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在台上透露:郑欣宜能够当歌手是肥姐生前心愿之一,期望郑欣宜可以开个唱,实现肥姐第二个愿望。

  叮嘱每次都要做好

  郑欣宜曾透露过与父亲郑少秋关系疏离,对于昨天郑少秋神秘出现,郑欣宜大感意外,见到父亲时她即上前亲亲爸爸以示答谢,场面温馨又感人。郑少秋预祝女儿唱片大卖,他说:“Joyce 10岁大仍被工人抱着时唱《风中奇缘》已经唱得有板有眼,预计以后一定是歌手,到了签唱片公司告诉我,觉得她好幸福,她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希望她的唱片大卖,不止香港,还卖到内地及外国。”事后郑少秋与郑欣宜两父女一起接受访问,郑欣宜坦言早在去年十月已向忙于拍剧的父亲预先准备好时间,父亲答应会请假出席。

  郑少秋表示会扫100只唱片支持爱女。问他有什么鼓励的话给郑欣宜,郑少秋寄语郑欣宜每次都要做好,他说:“自从唱《毕打自己人》主题曲后都好多人讲,希望她每次都要做好,观众才不会离弃。”

  外籍男友没现身

  昨天郑欣宜的外籍男友Mark没有现身为女友打气,问到郑欣宜男友又如何支持她,她却避谈,只称所有朋友都支持自己,她笑说:“今天早上好多朋友传短讯给我说买了很多我的唱片,我刚才第4次哭,搞到脸上的滋润霜都搽不了。“问到歌唱老师刘家昌为何没有出席?郑欣宜指公司有安排,但不知对方为何没有现身。

  此外,昨天也有出席的王祖蓝,对于被指与林峰胞妹林蔚殷样子相似,他笑说:“好友见到我都笑,我没看过林峰妹妹的照片,这样证明我与林峰是好兄弟,说我像他的妹妹,就是间接说我像林峰。”

  说到不少人指他比林峰妹妹还要漂亮,王祖蓝笑道:“我比天下所有女人都漂亮,但结婚那天她最美。(是否比你女友李亚男还漂亮?)在她心目中是,她成天妒忌我。”王祖蓝自爆过往也曾被指像黄光亮,连琴姐李香琴也曾问过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