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成龙首度挑战河南话 《新少林寺》笑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8:2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华语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将于1月19日登陆各大院线。据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中出演一位煮饭僧,不仅完全不会功夫,还要每天捞面煮饭,更是首度挑战河南方言。一口河南话的成龙可谓是笑点十足。

  据悉,成龙在影片中饰演一位从小在少林寺长大、从未出过少林寺的煮饭僧,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河南人。成龙此番出演,不仅拿起菜刀和锅铲,还练出了一嘴的河南话。在开拍之前,成龙就开始学习河南话,不过拍摄时还是让成龙很犯难,“很多台词都是那种禅语,特别绕口,很难讲。尤其我还要一边揉面、一边炒菜、一边讲台词,还要顾忌和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文戏感情。老是要想着河南话的发音就会分神。”拍摄时更是让大家频频笑场。

  在影片中,成龙所饰演的煮饭僧完全不会功夫,与别人打斗时更是在小武僧们的指导下,以锅铲为武器,将敌人当菜炒,场面十分搞笑。对此,导演陈木胜笑言,“其实他从扫地、和面、做馒头这些日常事务中修炼一种很高深的功夫,大哥和面的时候颇有当年打醉拳的架势。”成龙表示,“揉面很费体力的,也讲究力道和手法,如果每天揉面揉十几年,有人过来时,你一撞他就能弹开,拍这部戏真是累到我了。”据悉,电影《新少林寺》将于1月19日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