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纳尼亚3》今上映 尚雯婕:盼为魔幻电影作曲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3:05
《纳尼亚3》剧照
《纳尼亚3》剧照

   北京晨报1月7日讯 (记者 杨莲洁)今年首部好莱坞分账大片《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今日起以2D、3D两种格式登陆内地大银幕。该片昨天在新影联旗下的新东安影城举行首映,尚雯婕前往捧场。尚雯婕表示,从小就喜爱《纳尼亚传奇》的故事,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这类魔幻题材的电影作曲。

  即将有外文新歌发布的尚雯婕昨天以白发造型赶到《纳尼亚传奇3》的首映现场。尚雯婕表示,自己小时候就看过《纳尼亚传奇》这个童话故事,对几个小孩进入奇幻王国,并成为国王和王后的历险十分羡慕。后来第一部《纳尼亚传奇》引进内地,尚雯婕看片之余又重温了一遍小说。这次《纳尼亚传奇3》首映,她也匆匆赶来一睹为快。作为歌手的尚雯婕还有一个心愿,希望日后有机会能为像《纳尼亚传奇》这类的魔幻电影作曲。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是“纳尼亚传奇”系列小说的第三部,也被认为是该系列中最具商业潜质的一部。《纳尼亚3》的制作成本高达1.4亿美元,并且是第一部以3D形式呈现的“纳尼亚传奇”系列影片。该片讲述爱德蒙和妹妹露西以及爱闯祸的表哥尤斯提意外进入油画中的纳尼亚世界,并登上航行中的“黎明踏浪号”。在这艘船上,他们和已成为国王的凯斯宾王子一起冒险,去寻找被叛徒叔叔放逐的忠心老臣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