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新剧演抑郁症患者 秦昊:其实演的就是自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1:07
心灵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
心灵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

   新快报1月7日讯 (记者 刘嫣)日前,一部心灵励志影片《下一个奇迹》在上海关机。影片由卓立导演,青年演员秦昊、莫小奇主演。影片讲述一名抑郁症患者因为听了一次演讲,而重新振作并把奇迹传播给更多抑郁症患者的故事。秦昊说这部影片“其实演的就是我自己”。

  《下一个奇迹》有意打造《阿甘正传》一般的励志风格,希望鼓励抑郁症人群克服心理障碍。秦昊在其中扮演男主角Rocky,是一个饱受生活打击、几近绝望的人。莫小奇则扮演改变Rocky一生的女人May,她与Rocky之间有着感人至深的爱情。导演卓立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使大家都能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传达出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与信念,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奇迹的主题。

  曾主演过《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等电影的秦昊,这次再度挑战一个有难度的角色。他表示:“其实,这部影片我演的就是我自己,因为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困难,就看以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我想这是一部能够引发很多人共鸣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