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特战先锋》 > 新闻动态

《特战先锋》热播 吴晓敏甘当绿叶很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9:04
吴晓敏饰黄云晴
吴晓敏饰黄云晴

  搜狐娱乐讯 由庹宗华、侯勇、吴晓敏、金亿等联袂出演的军事动作大戏《特战先锋》,近日登陆广东卫视、贵州卫视和四川卫视。这部剧从去年末登陆荧屏后,赞扬之声就不绝于耳。首播当晚该剧的收视率同时段排名就创下冠军。此片原本是部“男人戏” ,受到不少男性观众的热捧,网友纷纷表示“被热血”。而在剧中甘当绿叶的演员吴晓敏,非但没有被一群“男人帮”抢去风头,反而以其精湛的表演默契十足的配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光芒四射分外抢眼。新年来临,该剧更是以绝对的优势在众多大剧之中抢占一席之地,三大卫视齐播,可谓霸气十足。而目前看来,观众并未审美疲劳,反而乐不思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