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美国人民选择奖:成龙获“最受欢迎动作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11年01月06日20:52

  中新社洛杉矶1月6日电 (记者 张炜)美国第37届人民选择奖5日晚在洛杉矶揭晓,偶像爱情片《暮色3:月食》荣获“最受欢迎电影”等四项大奖。香港影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荣获“最受欢迎动作明星”奖。

  第37届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当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举行。广受青少年影迷青睐的系列影片《暮色3:月食》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一举摘走年度最高奖——“最受欢迎电影”大奖,同时荣获“最受欢迎剧情电影”奖;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华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片中三位主要角色还共同夺得“最受欢迎演员团队”奖。

  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春风得意,蝉联“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香港影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功夫梦》中的出色表现荣膺“最受欢迎动作明星”奖,投资仅4000万美元的《功夫梦》在北美取得1.77亿美元票房,跻身2010年十大最卖座影片之列。

  排在2010年度票房榜第三位的动作片《钢铁侠2》荣获“最受欢迎动作片”奖,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荣获“最受欢迎家庭电影”奖。《长大后》荣获“最后欢迎喜剧片”奖,该片男主角亚当·桑德勒荣获“最受欢迎喜剧明星”奖。

  堪称影视歌潮流风向标的人民选择奖历史悠久,是好莱坞颇具特色的重要艺术奖项,有别于奥斯卡等奖项由业内精英人士评选,该奖项完全由影迷、歌迷、电视迷投票产生,其中又以青少年爱好者投票最踊跃,具有鲜明的青春气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