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红颜多苦泪 吴亚桥苗圃最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45
吴亚桥 任秀扮相
吴亚桥 任秀扮相

吴亚桥 何艳秋扮相
吴亚桥 何艳秋扮相

王晓晨 梅绍贞扮相
王晓晨 梅绍贞扮相
苗圃 梅绍珠扮相
苗圃 梅绍珠扮相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尾北京影视频道收视冠军的佳绩让《民国往事》劲头十足,以云南、山西、中国教育1、陕西四家卫视开年重头戏的身份亮相后,成绩反响不俗。除了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三兄弟在剧中兄弟情仇演绎的异常精彩外,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亚桥、王晓晨等美丽红颜在剧中的苦泪悲情更是牵动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吴亚桥:红颜薄命

  作为一代名伶孟小冬的原型,角色何艳秋的经历、扮相、个性等都很大程度了参照了孟小冬的原版详细。之前三个月的准备,吴亚桥的无论从外形扮相以及隐忍痴情的性格诠释上对何艳秋的诠释非常成功。而作为一名薄命角色,虽然何艳秋的艳丽风华惹的众人追逐,但是在与严遇春彼此钟情之后,却在严遇春为了权力让二哥沈啸尘迎娶自己留下背叛后,失去了一生的爱情。并在另一层面造成了沈啸尘妻子梅绍珠(苗圃饰)出走,背上“小三”的罪名,最后在日本特务的枪杀下结束了生命。自古绝代风华,众星捧月的红颜多是薄命了场,留下的是什么,一串串思考、一声声叹息。

  而随后吴亚桥饰演的任秀,因为容貌酷似何艳秋,被严遇春仅存的一点思念培养成军统特务,成为何艳秋的影子、军统的机器,更是造就了这个角色的悲惨。吴艳秋在何艳秋及任秀之间角色的转换还是很成功的。

  苗圃:强势下的苦泪

  作为沈啸尘的妻子,苗圃饰演的梅绍珠,在剧中一直扮演一位强势沉稳的角色。对丈夫的花心隐忍再三,但在最后沈啸尘娶何艳秋进门,移情别恋时,终于完全绝望直至忿恨的离去。和丈夫十年的婚姻生活,即使平淡,梅绍珠仍不失一个好妻子的角色,然而在背叛下结束,不得不让人对其同情流泪、对沈啸尘的负心汉形象深恶痛绝。这个角色很容易产生共鸣,苗圃的气质和特色在这一角色上得到很大的展现,强势下一颗脆弱的女人心,撕扯下的结果可想而知。(文/万好东方)

  王晓晨:爱的无私、爱的果敢

  如果说何艳秋是红颜薄命、苗圃悲情同情,那么王晓晨的梅绍贞爱的最是无私、最是果敢。为了不让丈夫张铁樵救自己,深陷危险险境,留下遗嘱自杀保全挚爱,除了感动之外,留下的是多少观众对其伟大爱情理念的崇敬和支持。这一点王晓晨把握的很好,无论是与苗圃梅绍珠姐妹情深的演绎还是和丈夫张铁樵矢志不渝爱情的坚持,观众的热泪代表一切。(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