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今天我出警》杀青 姜超演男一号携手蒋小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16:38
姜超
姜超

蒋小涵
蒋小涵

  由姜超携手央视女主持蒋小涵主演的电影《今天我出警》,1月6日在江西完成前期拍摄并转入后期制作。

  据了解,《今天我出警》是根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瑞昌市公安局肇陈派出所洪一警务室民警周俊军事迹创作的电影,该片由张轩南导演执导。

  片中男主角蒲一兵由演员姜超扮演,之前姜超凭借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电视剧版、电影版)红遍大江南北,其后参与了《大胃王》、《盗版爱情》、《房不剩防》等诸多电影的拍摄。一直以来,姜超都只是黄金配角,《今天我出警》是他首次以男一号的身份挑战大银幕,为此他极为重视,甚至推掉了电影《武林外传》的宣传活动以及各大电视台春节晚会的邀请。

  姜超表示,《今天我出警》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他愿意演绎像周俊军这样一个英雄、一个新时代的楷模,这在他过去的角色积累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该片的女主角由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蒋小涵主演,她的代表作有《特殊使命》、《风雪夜归人》、《青春节拍》等。

  在拍摄过程中,影片原汁原味展现了江西瑞昌的风土人情、自然景色。据了解,该片1月6日完成前期拍摄并转入后期制作,7月份将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片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