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艺术指导工会奖提名 《创:战纪》等15片入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6日16:19
《创:战纪》剧照
《创:战纪》剧照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1月5日,第15届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the Art Directors Guild Awards)公布提名名单。《社交网络》、《盗梦空间》、《国王的演讲》等颁奖季热门影片以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爱丽丝梦游仙境》等魔幻大片均顺利入围总共3个奖项的候选名单。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分为历史、幻想、当代三个类别,《国王的演讲》、《大地惊雷》等5部影片入围了历史类最佳艺术指导提名;《社交网络》、《黑天鹅》等5部影片入围了当代类最佳艺术指导提名;而幻想类最佳艺术指导提名则几部年度大制作包揽,《爱丽丝梦游仙境》、《盗梦空间》、《创:战纪》 等片纷纷上榜。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将于2011年2月5日揭晓最终获奖名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