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扮男人装 甜心精灵变“花花型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07
倪虹洁男人装造型侠气十足
倪虹洁男人装造型侠气十足

花花刑警倪虹洁办案尽职尽责
花花刑警倪虹洁办案尽职尽责

  搜狐娱乐讯 一提到《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记忆画屏中立即闪现出那个温柔贤惠,有时嗲声嗲语的小姑娘。但是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倪虹洁一改往日甜美形象,穿起了男人装,摇身一变成为古装版的“花花型警”。

  倪虹洁官升一级 “刑警”也“型警”

  全面升级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是电视剧版的延续,曾经的捕快“祝无双”此时已经是七侠镇的唯一“女捕头”了,可谓官升一级。为了更具“侠气”,倪虹洁在电影中的“制服”造型有一些是很男性化的,飘逸的长发也要被盘起遮在帽子底下。但是倪虹洁的美还是不能被这一身行头盖住,就算是穿上了男人装,依然可以算是标准的“型男”,俨然古装版“花花型警”。

  肥水不流外人田 上演“办公室恋情”

  除了造型大变之外,“祝无双”一直被大家关注的感情问题也终于有了着落,肥水没有流到外人田,和同事“燕小六”玩起了办公室恋情,上演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相亲”“相爱”戏码,最终两个人因为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相信这些看点已经足够吸引人了,目前电影版《武林外传》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大家可以在1月26日小年夜去电影院里一睹为快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