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12月31日上映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异军突起 成元旦票房黑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06日15:26
《恋人絮语》海报
《恋人絮语》海报

  元旦3天假期过后,虽然票房主力依然是《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之争。但据院线数据,爱情喜剧片《恋人絮语》也异军突起,该片虽然排映影厅不多,但场场爆满,口碑极高。而影片更在豆瓣网上被评为“想观看人数最多”的影片。院线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由于该片的良好口碑,会加大影片的排映场次,更考虑会长线放映该片,以便给影片更大的放映空间。

  今年元旦假期,票房主力PK还是无悬念的发生在《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两部影片上。除了三部大片外,还有《恋人絮语》《绑架冰激凌》和《一路有你》三部中小成本影片入市。从这几天的记者调查中看,虽然两部大片还是最受欢迎,但不少观众也希望能有新片补充进来这个档期供其选择。其中《恋人絮语》在三部中小成本影片中成绩最好,备受瞩目。尽管天寒地冻,观众热情不减,《恋人絮语》抢眼海报前聚集大量型男靓女和年轻情侣。而该片自上映以来也被评为豆瓣网“想观看人数最多”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