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熊猫》名嘴集体献声 赵忠祥现场遭调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04

  昨天,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为该片配音的名嘴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石斑瑜、赵忠祥、韩乔生集体出席。

  赵忠祥首次为卡通动物配音

  《熊猫总动员》是首部内地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首次参与动画配音的赵忠祥表示自己将用不同于《动物世界》里的独特嗓音演绎片中一位“熊猫菩萨”,韩乔生则称自己将会把体育解说中的“激情”带入电影,他还“恭维”赵忠祥为配音界的“一代宗师”。 彩虹、韦至更是双双表示,“《熊猫总动员》的角色非常可爱,剧情也很励志,这样一部精彩的3D动画,绝对适合全家前往影院观赏。”

  星爷“御用配音”石斑瑜加盟

  石斑瑜身为周星驰的“御用配音”,星爷电影中的标志性笑声还有无数搞笑对白,都是经由他的口中才被内地观众熟知。此次在《熊猫总动员》里,石斑瑜将会再次发挥自己的喜剧天赋,为片中一只甚是“无厘头”的搞笑小熊猫配音。石斑瑜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色很是出众,“它很有正义感,但是又经常犯错,于是导致糗事不断。”而在外形上面,这个角色更是特色鲜明,“它跟我们印象中的熊猫长得都不一样,甚至都不认为自己是熊猫。”尽管这是自己生平第二次为动画配音,石斑瑜却对自己的表现非常自信,“可以肯定地说,这个角色的搞笑功力,绝对不输周星驰。”

  何炅刘纯燕15年后再携手

  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来为片中一对青梅竹马的小熊猫配音。何炅表示自己与“启蒙导师”刘纯燕15年后饰演情侣很兴奋,还称赞《熊猫总动员》为动画版《山楂树之恋》。何炅是内地综艺节目中的当家小生,“金龟子”刘纯燕则是央视少儿频道的金牌主持,他们更是曾在15年前有过合作,两人在央视《大风车》节目里塑造的“大拇哥与小脚丫”、“毛毛虫和金龟子”两组角色。此次再在《熊猫总动员》里聚首合作,何炅表示,“我很期待这次再跟纯燕合作,而且我配音的熊猫不时还有勾搭她的意思。”刘纯燕则称非常期待两人能再搭档主持节目,“相信不少小朋友和已经长大的小朋友们,都会希望能再看到我们在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