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全国热映 江浙沪票房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4:51
主款海报
主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巫刚、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赵美彤、叶一茜、刘磊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出演,以揭露娱乐圈黑幕为噱头的黑帮喜剧电影《绑架冰激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据院线数据显示,该片的重口味受到观众的追捧,特别是在元旦期间上座率非常高,而江浙沪地区上座率更是高达9成以上,票房仅次于《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

  江浙沪票房位列三甲,仅次两超级大片

  《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自从上映以来票房就不停飙升,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面对贺岁档的这两位超级巨头,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为剩余的票房空间了激烈的争夺。其中,《绑架冰激凌》凭借题材、明星优势和高质量的制作水平,一上映就赢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而根据票房数据显示,在江浙沪地区,《绑架冰激凌》上映短短几天票房便仅次于《让》和《非2》,名列第三。

  橙天嘉禾扶持新人不遗余力

  片方橙天嘉禾表示,新导演计划一直是他们既定的长期计划。通过该计划已经上映的两部电影《夜•店》和《绑架冰激凌》,均取得了票房、口碑双双叫好的成果。面对国内许多有才华和能力却尚未赢得好机会的青年导演,橙天嘉禾表示,会坚定将新导演计划继续下去,努力培育华语电影的新生代力量,为我国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尽一己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