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下一站幸福全集 > 新闻报道

童话爱情遭冰封 无声之爱动容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3:58
刘小洋
刘小洋

肖娜
肖娜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最后一天有几千人冒着凛冽的寒风等候在长沙步行街,只为了看到一段感人爱情的美好结局。昨晚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触爱,第一次说我爱你》纪实追踪刘小洋对肖娜的等候,不过“王子和公主没有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那一句艰涩难听的“我爱你”听不清楚也没有人回应。

  聋哑人刘小洋高大阳光帅气,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远在美国留学的肖娜,却因为心里障碍失信于两人的长沙步行街之约。随后两人在8090的节目中第一次见面,刘小洋艰难学习钢琴发声“我爱你”成为了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画面,也感动了无数网友并被誉为“2010年最感人的爱情”,还有许多学校组织观影学习刘小洋自强不息的逐爱精神,“刘小洋”三个字一度成为搜索排行第一名。不过,因为肖娜父母的极力反对,刘小洋将自己以及千万人的希望寄托在了12月31日那一天的守候,祈祷一个自强不息残疾人得到爱成为了很多人的新年愿望。

  从早上9点到深夜23点,3千多人将长沙步行街挤得水泄不通。如果没看到那一面写满“爱的一句话”的祈福墙,如果没有看到许多人手中举着的“刘小洋肖娜加油,祝福你们”,如果没有看到人群自行留出的通道前站着的高瘦且眼眶泛红的男孩,那种浓烈的气氛一定会让人误解是哪个明星在演出或是哪个电视台在办跨年。

  但是,这次换做肖娜失约,不是她不爱刘小洋,因为家里的重重阻挠。刘小洋等到的是肖娜的妹妹以及肖娜的哨子礼物。“如果你想见到谁,就吹哨子”。当刘小洋使劲吹着哨子比划着想见到“肖娜”,不仅是女孩子,更多的男孩留下了眼泪。

  即使如此,很多人仍然不愿意散去。第二天,刘小洋得到了一次见肖娜父母的机会,他拿到的只是一张他本来想要还给肖娜的银行卡,还有一句“不可能的事情”。来到曾经同肖娜散步的岳阳步行街,在风中疯狂奔跑的刘小洋只是一个劲流泪,任谁看了都辛酸。

  都说爱情能够超越一切,在巨大的现实面前爱情抵不过“身体的残疾”和“门第的差距”,对爱的勇敢和执着抵不过一句说不口的“我爱你”。

  人之常情中都希望一个“完美结局”,刘小洋同肖娜的爱情还有可能吗?据说,肖娜已经飞往美国继续学业,刘小洋在节目组的帮助下进行了第一次治疗有望得到一些听力,“我不会放弃肖娜”,所以这段感情还未划上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