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网友热议《第五空间》 郑罗茜感情归属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55
郑罗茜感情归属遭热议
郑罗茜感情归属遭热议

郑罗茜万思维配合默契
郑罗茜万思维配合默契

  搜狐娱乐讯 郑罗茜、万思维、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刚、等一众青年演员倾力主演军旅题材偶像剧《第五空间》自登陆央视八套以来,收视攀升,引起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热议。“演员们不仅仅长得帅,而且表现都非常赞,每个都个性鲜明,尤其剧中的女兵,非常给力!”随着剧集的进展,剧中唯一女主角郑罗茜的感情归属问题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第五空间》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收视率也是稳步提升。该剧首次突破军旅戏老气横秋的俗套,选用了一批青春活力又不失实力的年轻演员,将陆航军中一群个性十足、同时勇于承担的80后新兵形象刻画的十分到位,赢得了广大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热捧。最值得关注的是,该剧并不像以往主旋律剧一味地强调年轻人保家卫国等远大理想的说教,而是更深入还原人性,强化了年轻人的感情戏部分,大大增强了故事的真实性。尤其是女一号郑罗茜和几位男战友的情感纠葛更是牵动观众和网友的心。

  全剧开始,白羽(郑罗茜饰)就送给姜窦(蒲巴甲)一个电脑主板,两人在工作中的默契配合也让很多网友以为,爱情戏会从这两人开始。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白羽和沃威(万思维)的感情逐渐深厚,两人在剧中的情感纠结感人。沃特在腿受伤后和白羽说,“我当年带头钻桥洞是为了不让你看不起,你那么优秀我怕我配不上你”,以及白羽不顾自己的危险救沃威的时候大喊,“沃威我爱你”,当沃威腿痊愈以后白羽第一个冲上去抱住他等桥段都被网友列为情感戏的经典桥段。两人默契十足又相知相惜的情感让很多网友甚至误以为原本就是同学的郑罗茜和万思维真的是一对恋人。有网友感叹:“虽然是主旋律剧,感情戏得靠后,但是还是很希望他们擦出更多的火花,哪怕更狗血一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