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爱心与足球共舞 港星足球队再次走进中山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1:12
香港明星足球队球场合影
香港明星足球队球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巨星云集、名闻中外的香港明星足球队即将来中山了。2011年1月22日下午3点,中山市兴中体育场,交通银行特约“广本地产?米兰阳光杯”香港明星足球队VS广东狮子会足球队中山慈善义赛将激情上演,30位香港歌坛、影坛巨星齐聚中山,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心与足球共舞!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山市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增强市民慈善及奉献精神,增进社会和谐安康,由中山市红十字会、中山市体育局、广东狮子会共同主办,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承办,并得到了中山日报社、广本地产、交通银行中山分行、中山市西区人民政府、中山迪高娱乐有限公司、中山思八达文化传播机构、中山国际酒店、荣光国宴饭店、永安酒店(中山)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广东狮子会秉承了国际狮子会的服务口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鼓励会员“出钱、出力、出心、出席”,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服务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为社会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为政府分忧。香港明星足球队与广东狮子会作为著名的两大国际慈善机构,本次活动强强联合,将产生更强大的社会效应。

  据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和香港明星队中国内地总代理机构中山千羽文化公司的总导演张和先生介绍,这次比赛已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第二次走进中山。张导回忆了第一次的盛况,那是2005年底,为了迎接中山电展会的举行,香港明星足球队在中山火炬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明星足球表演赛。第一次比赛同样也是中山演出公司千羽文化策划运作的,当年的明星队员有谭咏麟、任达华、黄日华、成奎安、尹扬明、尹志强、吴国敬、张兆辉等,至于这一次的明星阵容,张导透露,肯定会超越第一次。1月22日,兴中体育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