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黄志忠打造上海皇帝 杜月笙生平再登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0:54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打造上海皇帝
黄志忠打造上海皇帝

  搜狐娱乐讯 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在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播出后,获得可喜收视的同时,还拥有着颇高的口碑。剧中黄志忠扮演的旧上海滩黑帮教父“沈啸尘”忠义双全、霸气十足,据悉,该角色的的原型便是近代上海青帮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杜月笙”。

  《民国往事》讲述的是从1926年北伐战争开始,到抗日战争时期为止,上海三个结义兄弟的传奇故事。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是三兄弟中的二哥,当时社会上的风云人物,雄霸一方的黑帮教父上海王。据了解,此角色的原型便是近代上海青帮中最著名的人物之一“杜月笙”,所以该人物的一言一型都霸气十足,身上充满王者之气。“我不但要掌控上海滩,还要穿越十里洋场!”这两句话让杜月笙的霸气显露无疑,而《民国往事》中的沈啸尘心思慎密目光锐利,城府极深气场十足的他亦是过着刀头舔血江湖生活的一代枭雄。

  沈啸尘的原型杜月笙因其本身足够传奇,目前已被多部影视作品作为角色原型搬上荧幕,每个版本都会有自己的生命力,且看黄志忠版黑帮教父有怎样震撼人心的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