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小品将上辽视春晚 网友力挺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0:43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的结束,潘长江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彻底无缘春晚的消息让众多喜爱潘长江的网友愤愤不平,甚至在网上为其喊冤。近日,有消息称潘长江将携该小品再战辽视春晚。

  “很可能”,潘长江上辽视春晚

  潘长江是辽宁卫视的“常客”,去年春晚还曾携女儿潘阳同台献艺。记者致电辽宁卫视工作人员时了解到,今年辽视的春晚节目组已邀请潘长江加盟,但具体小品名称暂时“保密”。

  据了解,《不是两瓶酒的事》讲的是潘长江和盛喆扮演的夫妻二人想借过年之机向当厂长的老同学王平送礼,却又吝啬花钱,于是购买两个名酒瓶子,灌上白水。没想到王平收酒后准备用来招待客户,潘长江得知后急着把酒要回去,于是两人开始了一番斗智斗勇的较量。据合作者王平介绍,本子是潘长江和一位长春作者写的,创意非常好,只因时间不充裕,而央视春晚审核制度比较繁琐,于是无缘登上央视舞台。但就目前态势来看,距离辽视春晚节目审核还有一段时间,潘长江重新为该小品进行再加工和再创作还是大有可能的。

  “很给力”,网友力挺潘长江

  潘长江在得知小品被央视枪毙后曾坦言,“我再次离开了梦想的舞台。可能事先准备确实仓促,3天准备剧本,3天排练,我自己都觉得够呛。不过我对春晚有感情,还是斗胆冲一冲,每年不去试试会有心病的。”同时,网友也纷纷发帖、发博文力挺潘长江。有网友总结出“春晚不能枪毙潘长江的几大理由”,呼吁央视不要“枪毙”潘长江:“离春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如果给潘长江多点时间,想来他就会拿出好节目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潘长江自责2010年因拍戏过多而导致喜感减少。当提到自己对小品的热爱时,也一度眼眶发红言辞哽咽。网友称“带着这种浓浓的情结,潘长江一定会弄出新的好的节目来。”并感叹春晚没有潘长江就少了一种酸甜味、开心味。

  当记者询问要上辽视春晚有没有什么“诀窍”时,辽视工作人员笑称:“央视的春晚是国宴,讲究大而全,而我们辽视的春晚则是东北家宴,除了辽视春晚的老朋友,每年我们都会找到最有北方民俗特色的艺人和节目,奉献给全国观众一道东北风味浓郁的美味团年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