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扎西顿珠:朱茵认我妈妈做干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5日18:22

   “怎么样羡慕吧?我认为茵茵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我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我。”谈到和朱茵的合作,首次触电的扎西顿珠颇有点小得意。“我和茵茵戏内是爱人,戏外她就是我姐姐,她认了我妈妈做干妈。”

  此次“自毁形象”的扎西顿珠在介绍自己角色时说:“角色是个纨绔子弟,用金钱构筑起虚无缥缈的生活幻象,沉浸其中,难以自拔。他是个音乐天才,可是他的心像旧琴键上死死叩动的音符,虽有声响,却无生气……”扎西很大方地向媒体介绍自己的角色,并讲述了和朱茵戏里戏外的感情,他很亲切地称呼朱茵为“茵茵”。他说:“作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大使,我是第一次在银幕上奉献的角色。这部戏大部分时间都在香格里拉取景,免不了给大家当当导游,只是因为拍戏没有把大家照顾好,所以很抱歉。”扎西顿珠显然已经从一个大男孩蜕变为一个小小先生了。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