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电影《芳香之城》开机 朱茵变身国产阿凡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5日18:19

  朱茵在片中扮演世外桃源“芳香之城”的公主苏凌芳,在城堡毁灭时“闯”进现实世界。未经世故、天真无邪的她救了一位被人追杀的纨绔子弟蒋少君,并对他产生了爱情,但蒋少君却利用苏凌芳天籁般的歌声,东山再起。尽管知道自己被利用,苏凌芳却无怨无悔,最终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拯救爱人的灵魂。

  片中的苏凌芳因为来自俗世之外,用朱茵的话说,其实就像个精灵。她不仅长着像《阿凡达》中的公主一样的耳朵,而且眼睛也散发着异样的光芒,打扮也超凡脱俗。她不会人类的语言,表演全靠眼神和肢体,但爱情的力量却让她学会了唱歌。演员张达明笑说“她应该发出的是像海豚一样的声音吧”。

  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电影《芳香之城传奇》,8月25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主创集体见面会。该片在爱情故事中融入了魔力般的梦幻元素,香格里拉、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等内地与香港明星主创。据悉,《芳香之城》因为表达朱茵饰演的传奇女孩从“世外桃源”闯入现实生活对现代都市人的心灵唤醒,被誉为“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影片”。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