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芳香之城传奇》发预告 朱茵零台词演失语公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05日18:17

  由朱茵、扎西顿珠主演的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前日在京发布了电影预告片。朱茵大胆突破饰零台词的“失语公主”,更在片中与小自己16岁的扎西顿珠大胆出演“姐弟恋”,现场与扎西顿珠大秀恩爱。

  据悉,朱茵在片中饰演一个有着天籁般歌声却不能说话的“失语公主”苏凌芳,身上还有着比香水还独特的香味。虽然只能用形体表演难度很大,朱茵丝毫不惧,“我是戏剧系毕业的,所以靠眼神、肢体语言进行表达对我来说并不难。最好的是不用背台词,你们知道我普通话说得不好,经常被人笑”。当有人问及片中苏凌芳的歌声是不是朱茵原声时,她笑着表示这个导演特别交代过一定保密。现场,扎西顿珠则演唱了主题曲《求婚歌》的副歌。一向活泼的朱茵则主动配戏,与扎西又搂又抱,还趁势倚入对方怀中,并高调表示面对歌声动听的帅哥求婚是一定要答应的。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