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扎西顿珠首登大银幕就演床戏 与朱茵吻戏抢眼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05日18:09

  此次首度触电大银幕的“加油好男儿”扎西顿珠自曝有激情戏,“我和演员张璇第一场戏就是床戏,当时我俩都要求清场,很紧张,现在说起来,我背后直出汗,但至于激情到什么程度,大家就到电影院里看吧。”

  除了激情戏,扎西顿珠还和朱茵有不少亲吻戏,在剧中大享艳福的他,也吃了不少苦头,“我是戏中挨打最多的,李子雄、张达明都很凶狠!”扎西顿珠笑称他在《芳香之城传奇》中可是自毁形象,“每天都花受伤的妆,我总是恳求导演,您就让我帅一回吧。”据悉,不管是被打的戏,还是吊威亚拍摄坠落瀑布,都是扎西顿珠亲自上阵。

  除了朱茵、扎西顿珠外,《芳香之城传奇》还汇集了香港著名演员李子雄、笑将张达明,“疯狂系列”中有精彩表演的董立范,以及新晋“广告小天后”张璇。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