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朱茵自曝演“非人类”哑女 不惧和80后谈恋爱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1月05日18:00

  朱茵自曝在《芳香之城传奇》中饰演“非人类”哑女,而且浑身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她在片中与“好男儿”扎西顿珠大谈姐弟恋。提及两人年纪相差16岁,是否演起亲热戏会尴尬,朱茵笑媒体太保守,完全不惧和80后谈恋爱,“爱情无界限,只要心中有爱,一切皆有可能,年龄差距根本不会成为问题。”扎西顿珠也自曝早已被朱茵迷倒,还亲昵叫其“茵茵”。

  现场,扎西顿珠牵着朱茵的手,大唱“求婚歌”,随后更轻轻将朱茵揽入怀中,朱茵也顺势将头靠在其肩膀,两人毫不避嫌,公开秀恩爱。提及是否也会被这样的浪漫举动感动,朱茵连连点头,“拍戏的时候多少会被感动,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物质对我来说不如一颗坦诚的心重要,我个人并不是很在乎浪漫的东西。”

  当天,朱茵和男主角的年龄差距一直成为发布会的焦点,而另一位女演员张璇也不忘“火上浇油”,“我是看着朱茵戏长大的!”这让朱茵显得有些尴尬,不过朱茵还是表示,“以前我真的会不开心,但是现在我坦承接受,他们也没有说错啊!其实年龄差距大也无所谓,像我现在有个好朋友,只有11岁,我们没有代沟,很谈得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