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芳香之城》杀青 朱茵认扎西顿珠母亲做干妈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1年01月05日17:52

  浪漫魔幻巨制《芳香之城传奇》4月16日在昆明举行关机仪式。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主演扎西顿珠和朱茵感情笃深,连客串出演的扎西的母亲宗庸卓玛也和朱茵成了干妈和干女儿的关系。

  朱茵认扎西母亲做干妈

  在《芳香之城传奇》中,扎西顿珠饰演的青年蒋少君遇见世外桃源的女子苏凌芳,两人产生一段奇恋。苏凌芳不会说话,却能唱出天籁之音。苏凌芳被蒋少君带到城市,还去参加歌唱比赛,评委之一就是扎西的母亲、歌唱家宗庸卓玛。

  在香格里拉拍摄的时候,宗庸卓玛请剧组吃饭,而且全程陪伴儿子,加上热情好客的性格,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以致在关机的时候,朱茵和组里不少人都成了宗庸卓玛的干女儿、干儿子。朱茵就说:“很羡慕扎西有个好妈妈。她很会培养儿子,扎西将来一定会发展得很好。”

  扎西母子献银幕处女秀

  宗庸卓玛很多年前曾经在一部电视剧中客串过角色,后来便再没有触电。因为《芳香之城传奇》是儿子的银幕处子秀,她也主动要求在片中客串歌唱比赛评委一角。扎西顿珠说:“我妈妈担任过4届央视青歌赛的评委,完全是本色出演,很自然。”只可惜母子俩并没有对手戏。

  但扎西拍戏时却不愿母亲在场,尤其是和朱茵拍吻戏时,他请妈妈暂时离开一下,结果拍完后发现,妈妈还是在几个场工身后偷偷地看呢。“我看妈妈演戏才体会到她平时为我担心的感觉,我看她演比我自己演还紧张。我妈妈对我要求很高,一般是扮演泼冷水的角色,但有一场戏,是需要哭出来的。导演问我需要不需要眼药水,我说‘我是专业演员,不需要’,酝酿了一会儿,我就哭出来了,那场戏一条就过了。我妈妈当时特别高兴。”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