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开年之战”杀出重围 《黎明前的暗战》夺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8:15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央视开年大戏的争夺战中,《黎明前的暗战》力挫《旗袍》、《风语》、《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大戏,黑马夺魁,成为央视一套2011年的开年大戏。就在各方对该剧曝光率不及其他竞争者却勇夺央视开年大戏表示意外之时,“收视率即王道”这个铁的规律证明了《黎明前的暗战》的强劲实力。

  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和湖南长沙经贸频道播出后,仅前三天便取得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和空前的社会反响。《黎明前的暗战》在湖南长沙经贸频道播出后,以3.67的收视率和9.72%的收视份额,绝对性压倒优势力挫收视霸主——湖南经视的开年大戏《国色天香》和湖南电视剧频道的《兵临城下》。

  观众在观看《黎明前的暗战》之后,纷纷发信息或者通过网络留言等方式,表达对《黎明前的暗战》的喜爱之情。有的观众这样说:“纵观历史长河,得民心者得天下,长沙的和平解放顺应了时代潮流!长沙人的子孙后代将永远铭记!正义无敌,仁者必胜!”有的说“黎明前的暗战,再现长沙和平解放的历史画面,扣人心弦,使人们对建国功臣肃然起敬,伟大的人民英雄!”有的说“让我们以最虔诚的心怀念、悼念、纪念为和平解放长沙献身的前辈英烈!向他们致敬!”有的说“看了那么多的反特谍战类型的片子,这次终于能看到一部讲述我们湖南和平解放的片子了!”有的说“平时看惯了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达的喜剧风格,在《黎明前的暗战》中两人转型正剧,孙兴饰演的陈明仁、郭达饰演白崇禧,给人别样的感觉”; 有的说“听说《黎明前的暗战》的取景全部在湖南本地,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都习惯性地在里面寻找我熟悉的地方了,有太平街、湘雅医院、坡子街……越看越觉得亲切”;甚至有80后在观看了该片后这样说“我是80后,以前不太清楚湖南的历史,今天陪着爸爸看《黎明前的暗战》,我才知道原来湖南的和平解放来得如此不容易”。

  《黎明前的暗战》在湖南创造收视奇迹的同时,在全国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该剧在央视播出后创造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远远赶超之前获得收视佳绩的《解放大西南》。随着《黎明前的暗战》剧情深入,人物关系层层推进,历史事件徐徐展开,更多的悬念即将揭晓,更加精彩紧张的情节将会为一一上演。程潜会否联手陈明仁高举湖南和平的起义大旗?新上任行动科科长司马楠到底是何许人等?她与“坚冰”之间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共地下党员湖南省工委书记周里领导的湖南省工委小组会怎样与敌人斗智斗勇、暗中周旋?请观众朋友们去剧中寻找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