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收视飘红 种丹妮曝幕后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51
种丹妮(中)与剧中弟妹
种丹妮(中)与剧中弟妹

《养父》剧照
《养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年之际,各大卫视烟硝弥漫,跨年演唱会的火药味还未散去,开年大戏的收视率争夺战却已打响。江苏卫视独播的励志情感大戏《养父》一路杀出重围,稳居开年大戏的收视榜首。在剧中饰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女儿”的种丹妮表现出彩,被观众们笑称为新生代荧幕乖乖女。日前,种丹妮听说这一喜闻也笑不拢嘴,并大爆剧组幕后趣事。

  电视剧《养父》主要讲述了张国立饰演的楼志军是个普通的烤鸭厨师,自己单身养育了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小女儿又患有先天性心脏房缺症。本来经济状况就不乐观的楼志军偏在此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所以他决定帮助三个孩子找回他们的亲生父母,并竭尽全力为小女儿治病。

  影视新星种丹妮在剧中饰演的大女儿“楼小语”乖巧懂事,在父亲患病过后毅然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年纪尚轻的种丹妮也由此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里,《养父》开播不足一周时间,种丹妮便收获好评无数,并被戏称为新生代荧幕乖乖女。

  听到《养父》热播的消息,种丹妮心情极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还忍不住讲起了拍摄幕后的故事。据种丹妮透露说:“张国立老师在戏里戏外都扮演着一个慈父的角色。工作的时候,他要求很严厉,但是工作之余张老师就会跟我们三个孩子打成一片。而且你想不到的是,张国立老师也很‘潮’,他对一些最流行的事和物都非常清楚。记得在拍摄的时候,张老师首先带了一个ipad来现场,还跟我们说用这个看剧本方便多了。”如今《养父》收视飘红,种丹妮也更加想念剧组这个大家庭了,她透露说,年后也许会参与新戏,重新回到剧组,希望观众再次见到她的时候,还能想起“楼小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