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李博变恶霸 为求效果大改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03
《怪侠一枝梅》剧照
《怪侠一枝梅》剧照

李博出演恶霸公子
李博出演恶霸公子

  搜狐娱乐讯 2011新年伊始,央视及各大卫视争相推出开年大戏,聚焦观众眼球。各类题材角逐荧屏,为一年收视率飘红奠定基础。这其中正在深圳、东南卫视热播的“史上最养眼武侠剧”《怪侠一枝梅》,以明朝版“玩酷青春”之特色为观众奉上一份兔年的荧幕大餐。

  该剧锁定“明朝那些事”,“一枝梅”成为四人的民间英雄,行侠仗义,劫富济贫。金英马签约演员李博此次一改往日正直军人形象,出演了反面角色风流恶霸萧公子。与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离歌笑上演颇多对手戏。李博表示接到剧本时觉得角色平淡,并不出彩,为了追求更激烈的人物冲突,更大的喜剧效果,跟此单元导演吴锦源一起对剧本做出了将近50%的改动。表现出萧本不只是个恶霸,还是没文化的恶霸,天生官宦子弟,称霸一方,无恶不作。以实现更大的戏剧冲突,使人物丰满,角色生动有趣。

  李博表示,此次吴锦源导演在剧本和人物表现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希望自己扮演的反面角色能深入人心。观众能继续支持自己的新戏。也渴望在兔年来到之际争取更大的提高与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