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抢滩四卫视 吴亚桥情海沉浮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57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吴亚桥剧照
《民国往事》吴亚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连奕名执导,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奕名、吴亚桥、黄志忠等联合主演的40集年代大戏《民国往事》自新年元旦起,抢滩云南、江西、中国教育1、陕西四家卫视黄金档,作为2011开年大戏滚动热播。以众多民国时期风云人物为原型的《民国》,将许多人物的精彩传奇融汇成一个大时代的宏篇巨幅。在剧中分饰名伶何艳秋、特务任秀的吴亚桥,穿梭在剧中沈啸尘、严遇春俩兄弟的情感纠缠中,她的情海沉浮更成为全剧人物感情纠结的焦点。

  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高收视率,将此次四卫视联播的《民国往事》提高到一个很好的口碑上。作为民国时期最繁华的上海都市,这个时代的上海是具有浓重笔墨的城市。《民国往事》围绕着张铁樵(连奕名饰)、沈啸尘(黄志忠饰)、严遇春(赵会南饰)三兄弟不同的人生历程,以及三兄弟与梅绍珠(苗圃饰)、何艳秋(吴亚桥饰)、妙玉(李菲儿饰)、梅绍贞(王晓晨)等女子的情感纠缠,个人利益、国家大义、兄弟情谊、儿女情长,众人各自的不同选择,将一个个矛盾的激化构建出一个时代的精彩故事。

  乱世情感向来是最惹眼的焦点,以名伶孟小冬为原型,纠缠在沈啸尘、严遇春情海沉浮中的何艳秋,在嫁给沈啸尘,梅绍珠被气走的那一刻,在被枪杀的那一刻,这个艳丽名伶情感人生让人惋惜、也让人遗憾。一直到后来严遇春遇上相同容貌的任秀(吴亚桥饰),并把她培训成特务,从始至终,这个名伶是在剧中始终是情感戏路的交叉焦点。就像吴亚桥自己说的一样“作为名伶,对于爱,她敢爱但是也无奈,时代的纷争纠缠,在灿烂的烟花后,她的死就是一种宿命!”(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