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四大卫视开播 郑昊活跃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53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民国往事》作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已在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一套等卫视抢先播出。另一部卫视开年大戏《女人当官》也即将在辽宁、吉林等地播出。郑昊作为两部大戏的主演,荧幕表现相当抢眼。

  电视剧《民国往事》讲述民国时期在上海滩发生的传奇故事。郑昊饰演的“尹昌浩”是一名从朝韩来到中国的刚毅军人,剧中“尹昌浩”的台词并不多,但“尹昌浩”快速、敏捷的行动执行力令观众印象深刻。

  电视剧《女人当官》是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编剧张继的又一力作。该剧直接表现当今新农村建设成果的崭新面貌,以轻松幽默的笔触塑造社会主义新农村妇女干部的形象。郑昊在剧中饰演“刘来运”,人物年轻有为,感情戏颇多,看点十足。

  据悉,《民国往事》目前已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女人当官》将于1月11日率先在辽宁、山西、吉林等其他四大卫视播出,敬请关注郑昊的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