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牧茵《美人天下》归来 曝明道外号趣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3:40
周牧茵《美人天下》扮演王皇后
周牧茵《美人天下》扮演王皇后

周牧茵爆料明道外号是叔叔
周牧茵爆料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外号是叔叔

  搜狐娱乐讯 80后青衣周牧茵刚刚完成电视剧《美人天下》的拍摄工作回到北京,接受采访时,作为主演之一的周牧茵回忆起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事,并且称剧组中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很照顾她,明道更像个很可爱的“叔叔”,他的很多举动让人忍俊不禁。

  “明道虽然是凭偶像剧走红,但合作起来实在太没有偶像架子,他的可爱还体现在他身上质朴的本质没有丢,很多事情回想起来既感动又有趣。还总像个生活大管家一样照顾我和其他演员,没事儿就帮人搭个戏啊、练练词啊,还经常嘘寒问暖、问大家冷不冷,懂事的特别像长辈,所以我给他起外号叫‘明道叔叔’,但他有时候也会突然语出惊人。”有一次明道问周牧茵冷不冷,还得意地显摆迷你型暖手器:“看,就捏在手心里这么一点大,多方便。”当周牧茵指着旁边的超大号热水袋表示自己也有,而且比他的大很多时,明道现出吃惊地表情:“啊!我才不用这么大的热水袋,我一个大男人抱着这种东西,别人会觉得我很虚!”此话一出,大家都笑趴下了。

  有一场戏,反反复复拍了许多条之后,周牧茵的眼泪有点“不给力”了,明道主动上前询问:“牧牧,是不是我的眼神不够好?眼泪是不是需要再多一点,你告诉我,怎么样能让我帮到你保持情绪?”明道的这一席话让周牧茵感动万分,顿时泪如泉涌,“和许多已经成名的演员都合作过,大多比较友善,但是像明道这样敬业又关心别人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周牧茵与明道合作得这么默契,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被传绯闻时,周牧茵表示毫无压力:“我和明道叔叔戏里是苦命情人,戏外几乎已经成了soul mate(精神伴侣),和他相处特别踏实自在。不过,他是明道叔叔嘛!我们怎么会有绯闻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