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纳尼亚传奇3 > 最新动态

海上冒险危机四伏 《纳尼亚3》更似海上公路片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1月05日04:57

   新京报1月5日讯 (记者 杨林)经过上个月几部国产电影的饕餮大餐后,2011年1月观众可以选择“西餐”了,其中魔幻影片《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简称《纳尼亚3》)本周五将以2D和3D形式率先登场。昨日该片导演迈克尔-艾普特接受了中国媒体的电话采访,曾执导过《007之黑日危机》的他告诉记者,虽然是拍给孩子们看的合家欢电影,但《纳尼亚3》中众多想象出来的怪物、场景,比现实题材的电影还难拍,不过他坚信这部“海上公路片”能给多数观众带来娱乐。

   导演艾普特透露,影片讲述的是两段同步发生的旅程,一段是在深不可测与危机四伏的海上冒险,就像一部发生在海上的公路片,“因为几位主人公要面对一座座岛屿的探险”。另一段则是在迈向长大成人时,孩子们的内心探索,“露茜、埃德蒙和表弟犹斯塔斯要在旅程中克服邪恶力量,学会如何面对诱惑,并借此找到自己真实的性格。故事的结尾他们准备好离开纳尼亚世界,并过着属于自己的真实生活”。

   《纳尼亚3》是采用2D拍摄后期转制成3D的电影,导演艾普特称3D转制让影片视觉效果更好,尤其是片中飞龙和水怪大战的场景立体感十足,观众能有种龙尾和水滴被甩出银幕的错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