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闫妮拍《最强囍事》涨片酬 曝张柏芝喂奶经验足

来源:电影网 作者:张玮
2011年01月05日09:20
电影《最强囍事》在京举行见面会
电影《最强囍事》在京举行见面会

黄百鸣出席在京见面会
黄百鸣出席在京见面会

闫妮出席在京见面会
闫妮出席在京见面会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1月4日,电影《最强囍事》在京举行见面会,监制黄百鸣携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主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虽未到场,却话题不断,先是闫妮称其带孩子经验足,在片场总是有问必答,随后黄百鸣也默认张柏芝的天价片酬。本片将于1月31日上映。

  张柏芝带孩子经验足 《最强囍事》天价片酬得证实

  当天,虽然只有黄百鸣与闫妮到场,但两人一唱一和气氛倒也热烈。闫妮在片中扮演“石油大亨”黄百鸣的女友,也是张柏芝的“老板娘”,谈起张柏芝,闫妮说:“她做了母亲后真的有很大的变化,拍戏时我朋友打电话来,让我问张柏芝一些关于喂奶的事儿,她不光跟我说,还怕自己普通话不好我听不懂,用笔写下来给我,跟我说‘以后有小孩儿的事情都可以问我’,柏芝是个很直爽的人,我很喜欢她的。”

  《最强囍事》云集了张柏芝、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古天乐等一众大牌演员,监制黄百鸣可谓是下了血本,而张柏芝产后复出第一部电影就是此片,自然片酬高得吓人。被问及究竟这几个大牌谁的价码最高,黄百鸣打起了太极,“不去评论这个了,其实他们每一个都是大牌,都很值钱,(高)身价是值的。”

  闫妮涨片酬自认“最红” 被称“女版葛优

  活动当天,闫妮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也举行了发布会,近来常常赶场的她心态良好,还自嘲了起来,“我就跟他们(《武林外传》主演们)说了句‘我去宣传《最强囍事》啦,我现在火呀!我很忙的。’”逗得全场都笑了起来。确实,黄百鸣也称闫妮人红,片酬也涨了。

  在《最强囍事》已经曝光的剧照中,闫妮身穿淡粉色外罩,搭配低胸吊带,性感诱人,不过闫妮倒是十分认可自己的新形象,“我还挺自信的,比以前尺度大多了,还是很接受,穿上衣服就变成那个人了。”闫妮主演的两部电影都在春节档上映,被称为是女版葛优,她表示,“能跟葛大爷一起挺好的呀,不过我拍戏还是注重享受过程,当然也希望赚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