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武林外传》引爆“狂欢日” 闫妮姚晨今非昔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08: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武林外传》1月26日上映在即,该片昨日(1月4日)在京举办“武林狂欢日”活动,上午的“广发英雄帖”、中午的“巨星秀录制”加上晚上的“粉丝见面会”三个活动,使得当天成为“腐竹”们的狂欢盛宴。当天韩红演唱了自己为《武林外传》创作的主题曲《深处》,令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感动得泪洒现场。尚敬感慨众人已经今非昔比,“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明星气质。” 他与宁财神异口同声表示,“《武林外传》就是春节档的最强喜剧,票房只想第一,不想第二。”

  《武林外传》广发“英雄帖” 沙溢盛邀观众看首映

  1月4日,元旦收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的上午,《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与演员沙溢、肖剑、王磊、王浩燃分别奔赴UME华星影城、CBD万达电影院与首都华融电影院,他们会在那里与影院观众亲切互动,并为答题正确的观众送上“英雄帖”,邀请他们出席《武林外传》的首映典礼。电影版《武林外传》会在哪一天公映?1月26日小年。《武林外传》的粉丝有什么外号?腐竹。尽管早上各个影院里面观众不是很多,但是依然有不少人认出了沙溢、肖剑等演员,尚敬、宁财神的有趣提问更是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沙溢表示,“我以‘盗圣’白展堂的人格向你担保,电影版《武林外传》绝对会非常好看,保准不会让你失望。”

  一众主创录制“巨星秀” 韩红献唱主题曲姚晨落泪

  结束了上午的活动之后,一众主创又马不停蹄赶往北京电视台,加上刚从外地赶回来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姚晨,他们会在下午录制一台“同福客栈重开张”的综艺节目,同时曝光由韩红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深处》。这场“巨星秀”的录制活动吸引到了大批《武林外传》的粉丝踊跃报名,他们在现场组成了规模壮大的阵容,并举着各位演员的大幅海报为其呐喊助威。当天韩红现场演唱了自己为影片创作的主题曲《深处》,姚晨也在听完之后感动得泪洒现场。人气早已今非昔比的姚晨、闫妮当日大有比靓架势,他们却同声表示两人私交甚好,反倒是导演尚敬感慨众人今非昔比,“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明星气质。”

  尚敬、宁财神出席“见面会” 电影试映获高度好评

  完成了下午的“巨星秀”节目录制,导演尚敬又与编剧宁财神火速前往另一活动场所,当天晚上会有一场“粉丝见面会”在等着他们。早先《武林外传》在网上举办“答题抢擂台”、“转发盖高楼”等多起互动,经由这些环节选拔出的共计50位幸运粉丝与普通观众,他们获得了当天提前观看《武林外传》、并与尚敬和宁财神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当晚的《武林外传》试映可谓好评空前,放映之时全场笑声多达几十次,堪称笑点最密集的一部影片。针对今年春节档,同类型影片很多,是否担心观众审美疲劳的问题,尚敬和宁财神异口同声回应,“《武林外传》就是春节档的最强喜剧,票房只想第一,不想第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