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张艺谋《印象普陀》 > 新闻动态

“铁三角”《印象-普陀》 张艺谋只当顾问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5日08:41

  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印象铁三角”组合的“第六印象”——《印象·普陀》,去年12月31日晚上在浙江舟山普陀首演,该演出将在当地持续演出。

  2011年的元旦钟声即将敲响之时,在中国著名的文化景区普陀的360度的旋转剧场,一场集自然风光、佛教文化、高品质艺术视觉效果于一体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正在上演。画面将影像与实景融合,浓缩了普陀山折射出的佛教概念所演化出的浩瀚空间与漫漫光阴。

  张艺谋担任了印象系列前5部的总导演,但在《印象普陀》首演前,他表示已经辞去了印象系列总导演的职务,“我觉得自己当总导演,对王潮歌和樊跃不太公平。其实从一开始,印象系列所有实景剧基本都是他们在张罗,现在我以艺术顾问的身份出现,会让这个团队的结构更合理,我心里也踏实不少。”(记者 解辰巽)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