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春晚剧本疑泄密 编剧:新作拿地球说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05日08:26

  “2011年兔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剧本,提前泄密了!”昨晚7时,北京一媒体记者郭小姐,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突然传出一条消息,声称赵本山的兔年春晚剧本提前泄密了。郭小姐声称是赵本山的一位助手,通过电子信箱,向央视春晚剧组传剧本时,一不小心,点错了收件人姓名的英语字母,传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的电子信箱里而泄了密。

  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求证。刘双平回应说,这是无稽之谈。今年春晚,央视有保密协议,做得相当严密,不可能泄密。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辽宁卫视了解到:去年小沈阳、程野成功主演的《疯狂粉丝团》后,今年将主演《疯狂炒作团》,讽刺凤姐、养生。另,赵本山将在辽宁卫视主演《捐助》2。

  另外杨臣刚“五年磨一剑”,再度与央视春晚结缘,在《老鼠爱大米》后,将带《兔子爱萝卜》再上春晚,该歌曲由作家张一一作词,杨臣刚亲自操刀作曲。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被曝光的剧本

  赵本山:这些年、你们都没感觉到,这地球很不大对劲儿?没感觉到、现在这天越来越热、它、它又越来越冷?不是大旱灾就是大水灾、还、还有雪灾、冰灾的?

  刘小光:可不是吗?你可说对了、不、不是大地震、就是大台风、大、大海啸、不是山洪暴发、泥石流,就是火山大爆发的,我也、也感觉现在这、这个地球老有问题了?

  赵本山:怎么样、我没说错吧?所以呀、我呀得、得好好地研究研究地球(提着地球仪)是吧、我们啦、得多想想法子、得赶紧的救救地球?要

  不然真是到世界末日到了、到那时候、你说啥他都晚了、都来不急了?

  ……

  小沈阳:好了、好了,我收完菜就吃饭,你自个先喝吧。

  赵本山:哼哼、收菜、还收菜了?电脑上真能够收到菜,那以后农民个个都不用种地了?直接到电脑上收菜收粮就齐活了?现在的啥高科技呀、搞得跟神话传说似的?哎呀(摇头)?这孩子啊,真要是勤快、收菜就到咱家菜园子里去收去,也不让你妈来回跑着弄菜了?再来个画中人、连媳妇都不用找了?

  编剧:没泄密但确实拿地球说事

  昨日,一个名为《救地球》的剧本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个被称为2011春晚赵本山的小品中不仅给出了小沈阳、于月仙、刘小光的全套阵容,而且公布了整个剧本内容。经记者查证,这个署名的剧本为网友创作,而赵本山连续三年春晚小品的创作者尹琪在看过剧本后表示,写得挺好,网友的热情值得鼓励。不过他肯定这个剧本与赵本山上春晚可能选用的剧本毫无相关之处,只是借用了“地球”的概念。 《辽沈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