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达加盟《戒烟不戒酒》 外表忠厚内心奸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5日07:22
英达剧照
英达剧照

  信报1月5日讯(记者 唐雪薇)电影《戒烟不戒酒》中,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化身酒桌奸商,不仅在生意上“坑害”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而且还对爱人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实施“家暴”,就连英达都笑称,自己是“外表忠厚内心奸诈”。

  此次英达饰演的角色是朱时茂的生意伙伴,二人洽谈合作联络感情的场所自然就是灯红酒绿的饭桌。然而二人虽然表面上沟通感情,但是英达却不忘在暗地里给老茂“下绊”。一笔价值数百万的大单在酒精的作用下被老茂签成了数十万,之后就开启了自己的消失之旅,直接害得朱时茂丢掉了工作。不仅如此,回到家中的英达也对自己的爱人毫不珍惜,在酒精的作用下英达甚至不惜对爱人杨恭如施以“家暴”。对此英达坦言:“要对杨恭如下手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演那场戏我是做了很久的准备,而且喝了些酒壮胆才拍完了那场戏。”

  这次在《戒烟不戒酒》中英达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这类“反派”了,英达说:“你看我长得这么忠厚老实,为什么都找我演那种小反派呢?要真是大反派也行,还都是那些没坏到骨子里的反派。所以恳请导演们要么让我演好人,要不就演真正的大反派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