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受热捧 编剧称尊重史实是看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5日06:43

  京华时报1月5日讯 (记者 许青红)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作为央视一套开年大戏于1月2日播出,受到观众热捧。昨天,编剧郝莹接受采访时称,《黎明前的暗战》主要人物都是历史上有名有姓的人,真实是最大的看点。

  《黎明前的暗战》以湖南和平解放为题材,讲述了以中共湖南省工委周里、余志宏等为代表的地下党员和其他民主人士促成国民党爱国将领程潜、陈明仁和平起义的故事。

  郝莹称,相比其他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的特点是真实,主要人物都是历史上有名有姓的人,甚至连很多台词都有史料记载,“我们所做的就是重现。”为了还原历史的真实性,整部剧的取景都在湖南的大街小巷实地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