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拍跳楼戏 李晨亲上阵引围观

2011年01月04日06: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京华时报1月4日讯(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李晨、张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京拍摄跳楼戏,李晨从六层高楼上一跃而下,路上行人纷纷上前围观。

  剧组昨天在一幢30多米高的大楼前拍摄,楼下停着消防车、救护车、警车,放着救人气垫。张歆艺扮演的角色因为失恋要跳楼,李晨、张译等朋友好言相劝,谁料正遭遇背叛的李晨被张歆艺说中心事,一时冲动,失足掉了下去。李晨称,他一直喜欢挑战极限运动,但跳楼还是会害怕。他说:“我不太敢往下看,往下跳的时候有种失重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