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H4S4两大组合“王不见王” 跨年晚会零交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5:24

  不联访 不见面 不互动 跨年晚会零交流

  昨晚,湖南卫视重金打造的“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在结束曲“给力青春”的动感旋律中完美落幕。当晚演唱会分为给力激情、给力美声、给力快乐、给力影视和给力跨年五个段落进行,罗大佑、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杰、陈翔、武艺、8090天团等众多明星热辣开唱。5个小时的劲歌热舞,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气氛爆HIGH的跨年之夜。

  陈翔为《落跑甜心》打广告 女一号依旧成谜

  早在跨年晚会的彩排的后台,各路记者早已等候多时,并对演出的明星进行群访。之前备受关注的偶像剧《落跑甜心》一直在封闭拍摄,对于取景、剧情、演员女主角等众多的谜题,记者们自然等待当晚参加晚会演出的甜心四少除柴格以外中的三人陈翔、张赫、姜潮,还有一同参演此剧的武艺及8090的其它成员揭晓,然而让记者失望的是他们聪明的绕过了《落跑甜心》神秘女主角的问题,也没有过多提到相关剧情,只是以剧中的一切片方要求保密的答案草草应对。晚会跨年钟声响起时,陈翔还不忘通过电视直播为自己的新剧《落跑甜心》打广告做宣传,让人备受期待。

  S4甜心四少 和“给力小子” H4较劲暗战 同台演出彩排不照面

  记者发现,在后台参演的帅哥们各有各的小团体,8090天团成员和陈翔、武艺、至上励合的成员们比较亲近,“给力小子”(朱梓骁魏晨张翰)的话很少,几乎是没有交流,彩排时也是各演各的,更未同一时间出席,不禁让人联想到最近两拨人王不见王,S4和H4较劲暗战。

  不联访 不见面 不互动 王不见王

  当晚,陈翔、李炜、武艺的表演也让观众直喊大颠覆,渐渐成熟的他们拿捏歌曲更加准,比在快男舞台上进步很大,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演出完后,问及之前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S4(甜心四少)挑战同门师兄H4(给力小子)的说法,记者问陈翔、姜潮、张赫等人面对H4是否有压力,大跌眼镜的是每个人都以不超过五个字 “还好”“不算吧”“没有吧”的答案作答,随后让记者有一丝希望的陈翔表示:“没什么,有的话会将它变成动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