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江铠同、张杰蒙太奇音乐秀《这就是爱》贺新年

作者:Viko
2011年01月04日14:20
江铠同在湖南卫视《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女一号
江铠同在湖南卫视《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女一号

  音乐还未响起,舞台上就传出一阵清新淳甜的呼吸声。紧接着,大屏幕上一对奔跑的男女揭开一场音乐蒙太奇秀的序幕,由此,在2011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江铠同发出新年的第一声“呼吸”,给观众送去2011第一股鲜氧。

  在湖南卫视举办的2011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江铠同与歌手张杰同台献艺,带来了一场与以往大不相同,集歌唱,舞蹈和剧情演绎,三维于一体的新概念秀。在张杰演唱的过程中,大屏幕不断插播着由江铠同和张杰合演的爱情短剧。之后,江铠同从幕后缓缓走进灯光中,她身着浅蓝色连衣裙,容装简单,却干净精致,立刻成为舞台上不能被忽略的焦点。配合着张杰的歌声,和大屏幕中的剧情,江铠同开始翩翩起舞,在一出有着淡淡悲伤色彩的剧目里,依然微笑,优雅地倾诉。

  这场表演,为大家打开了一片从未可知的视野。在这样新颖的跨媒体舞台形势下,江铠同开始尝试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己。

  此前,江铠同将与张杰一同亮相2011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就已经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成为这场晚会最具看点的节目之一。演出结束后,观众都纷纷称赞她的青春灵动,感受到了2011年的第一次惊喜。

  在湖南卫视将要播出的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扮演女一号的江铠同,凭借自己清雅纯净,但又不失活力的形象气质,被誉为“活氧美女”,她的出现总能给人带去甜美的“呼吸感”。戏里,江铠同一直以讨人喜欢性格乖巧的邻家女孩形象出现,给大家温柔恬静的感觉,就好像绿地中毫无杂质的清新氧气一般,舒适又亲切。戏外,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她依然延续了这种“活氧”的力量,在张杰的歌声中起舞,将新年里的第一股氧气传递到每一个观众那里,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全新的自己,也去认识全新的江铠同。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