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郭广平《暗战》演绎特工 受周里家属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2:33
《黎明前的暗战》海报
《黎明前的暗战》海报

《黎明前的暗战》海报
《黎明前的暗战》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二十五集大型谍战史诗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湖南和平解放的整个过程,它以湖南和平起义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

  而该片区别于其他谍战戏的最大特点是,剧中有很多的现实人物,剧本是根据史料来进行编写的。金英马影视艺人郭广平,此次在剧中饰演重要人物周里,周里是湖南省酃县(今炎陵县)人,1927年4月参加共青团,同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先后任湘南特委组织部长、特委书记、湖南省工委书记。

  在发布会上,周里的儿子周五一也表示,在看到郭广平饰演的父亲后,觉得很不错,而且自己高寿的母亲也觉得郭广平演的相当不错。郭广平表示,在听到家属的认可后很高兴,也觉得小有成就感,但是其实这个相当伟大的人物有很多的小细节是很应该受到大家关注的,虽然他的一生失去了很多,但是他为了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很值得去看,也很值得大家好好的去学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