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央一热播 刘磊精彩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2:09
演员刘磊(资料图)
演员刘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作为央视一套播出的开年大戏,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为观众三天假期增添了别样的精彩。该剧制作精良,众多明星加盟演出,演员阵容堪比电视剧版《建国大业》。演员刘磊在其中饰演国民党345师团长李浩,从出场亮相便让人充满期待。剧集播出伊始,角色李浩便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对“李浩”的舍生取义更是感到惋惜和遗憾。

  剧中,李浩是潜伏在长沙站的地下党员,代号“五叔”。由于叛徒的出卖,中共密使危险至极,李浩为了保护兄弟和密使选择暴露自己,被逮捕后,为了省却诸多麻烦,李浩选择在军事法庭上自杀。虽然戏份不多,刘磊把李浩作为资深潜伏地下党的沉稳、老练以及坚毅的性格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嘉娜•沙哈提的赞赏。

  作为一个演员,刘磊接演每一个角色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角色,小角色也能演出大精彩。比如正在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绑架冰激凌》中,刘磊同样演绎了一个小人物,却为整部影片增加了不少笑点。刘磊表示,虽然演戏只是自己事业的一部分,可每演一个角色,自己都是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塑造,因为自己热爱表演,热爱自己作为演员的这一份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