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3月上映 李玉二度携手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1:25
《苹果》与《观音山》
《苹果》与《观音山》

  由李玉导演,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肥龙联袂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将成为新年首部确定上映档期的影片,定为今年3月全国公映。影片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压轴放映,获得两项大奖,更使范冰冰凭借此片成为大小四花旦中首位获得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后,得到评委、媒体、观众大加赞赏的《观音山》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明智放弃春节混战 《观音山》3月当定影市排头兵

  随着贺岁档混战的硝烟逐渐散去,春节档电影市场号角同时吹响,《新少林寺》、《武林外传》、《最强喜事》、《将爱》、《喜洋洋与灰太狼3》、《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魔术外传》等十余部电影先后密集上映,但国产影片呈现出没有超级大片、恶俗港产贺岁扎堆、经典重拍以及续集较多、主打爱情四大特点。而他们面对的是《纳尼亚传奇3》、《创战纪》、《青蜂侠》、《机械师》四部好莱坞大片的强势降临。内部争斗加上强敌环伺,一场混战在所难免。

  主攻3月档期 《观音山》有话要说

  《观音山》选择3月作为自己的主战场,显然是雄心勃勃,来者不善。据记者采访到的院线人士分析,每年3月都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上映的影片也都是中小成本影片,今年像《观音山》这样大体量影片的突然杀出在票房上确有独霸3月的实力。《让子弹飞》一个土匪一个恶霸一个骗子就能引起观影狂潮,《非诚勿扰2》一个苍孙一个剩女使人又哭又笑,而《观音山》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放映之后,媒体记者表示这部影片一定会让观众“high”到高潮,从“子弹”和“苍孙”手中拿过接力棒。

  李玉取经《苹果》风波 《观音山》二度携手范冰冰

  当年《苹果》被“追毙”一事成为当年度中国电影行业的最大新闻,导演李玉及主创人员更是倍感压力。如今,扬威国际电影节的《观音山》卷土重来,相对《苹果》进行了全面升级。主演有传奇巨星张艾嘉,最酷人气之王陈柏霖,曾经的绯闻之王如今的吸金之王国际影后范冰冰,后期有“上帝之手”金马最佳剪辑曾剑和“声色之王”金马最佳音效杜笃之的倾力打造,堪称超豪华阵容组合。

  票房超越《苹果》毋庸怀疑 准备横扫3月档期显霸气

  业内人士认为,卷土重来的《观音山》可不是为了超越《苹果》那么简单,相比当年,如今中国电影市场早已更加成熟,并且仍然在飞速发展之中,两部影片所面对的是两番景象。首先,市场更加包容,类型化影片愈加成熟;其次,历年来3月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但截至2010年3月单月票房已经突破3亿,2011年确定上映的影片呈现出没有超级大片,恶俗港片充数的局面,而带着全金马阵容的集合,超high的视听感受,国际A类电影节的殊荣,《观音山》这样大体量影片的突然杀出在票房上确有独霸3月的实力。

  李玉与范冰冰从《苹果》到《观音山》的两度携手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自《苹果》之后,范冰冰先后出演了多部大片,无论是《十月围城》、《赵氏孤儿》还是《新少林寺》,影后的风范已深入人心,李玉也是三年卧薪尝胆潜心打磨,从《苹果》到《观音山》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