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浙江卫视首播 主创全力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09:58
主创赶场全力宣传
主创赶场全力宣传

拍宣传照做鬼脸
拍宣传照做鬼脸

  搜狐娱乐讯 据悉,杀青一个多月的《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于1月19日在浙江卫视首播,经过充分休息的主角群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况明洁、谢祖武、窦智孔、戴君竹、沈泰等,在制片人阮虔芷召集下,近日齐聚各大电视节目,努力为戏宣传造势。

  长篇连续剧《爱情有点蓝》分上下两部,上部是《爱的交响乐》,下部为《蓝色爱情海》,交织着动人的爱情故事、感人的亲情和让人热血沸腾的朋友情义。全剧除了俊男美女的组合,更搭配着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绝妙风光,是一部赏心悦目又感动人心的现代剧。

  在景色幽美的青岛合作近半年,演员们的感情也紧密如家人。尤其,剧中扮演年轻一辈的窦智孔、戴君竹、沈泰、曹苑和董可飞,都相当开朗可爱,平日收工就常玩在一起,戏杀青各分东西后,仍然透过微博相互关切。

  就因为感情好,这五个人就连拍摄宣传照,也能闹着比赛做鬼脸。管他俊男还是美女?偶像还是谐星?这一刻,他们只在乎谁扮出来的鬼脸比较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